close

  

 

IMG_0018.JPG

 

 

繼去年牛牛小姐總是找了高級的法餐德餐義餐後,今年她約的都是日本料理

目前為止吃過:丸億、高町、立花

口袋裡還有:第二市場裡的那家、鮮魚丼、三次漁屋

 

這家店離我家很遠,超遠,而且那天還下雨,整個懶骨頭到不想出門

早上起來想打電話問她有沒有改變心意的;結果,我太晚打,她太早出門,沒接通

怎麼可以放牛牛鴿子呢!?也只能硬著頭皮,套上我的黃色小飛俠出門了

 

我騎環中路,一直到市政路左轉,見黎明路再右轉

(環中路和市政路口好危險!!根本不是設計給機車用的路)

再騎大概十分鐘不到吧,左手邊出現ok超商和85度c的路口左轉進小巷子裡

(右手邊印象中似乎是水利署的停車場的樣子,反正就是看起來有點清幽的氛圍)

高町把他們家的招牌掛在黎明路的一家鴨肉店預告(害我差點走進去囧),但其實店在巷子裡

左轉進巷子馬上就看到了,很好認

同時我也馬上就看到了翻我白眼的林牛牛……她等了快十分鐘了,顆顆

  


 

先上來了味噌湯,料很多喔,可是味道我覺得普普,沒什麼特別的

 味噌湯   

 

我們兩個各點不同的丼飯…

時間遙遠,價格我也忘得差不多了,好像是200多塊錢的樣子,CP值還OK

(我忘記這碗的名字了)

上面這碗是我的,名稱我忘了ORZ

有點小小的失望,鮭魚很小片QQ;其的的魚片的部分,就也算OK,沒有明顯的缺點

中間那顆干貝真的蠻好吃的,很甜,我喜歡;蝦子沒有很大,可是也蠻新鮮的喔

總體表現還算不錯啦

 

 

干貝鮭魚蓋飯

這碗是牛小姐的,干貝鮭魚丼,也是網路最為推崇的餐點

鮭魚本來就是個安全牌,只要有新鮮就是六十分起跳,高町的鮭魚算蠻好吃的,而且量給的很不少

再配上好吃的干貝……都快飄起來了,CP值真的很高啊!

我超後悔沒點這碗的~~~明明我也是個鮭魚愛好者耶!

 

 

 

她在用手當比例尺   

牛牛小姐很忙碌地用手當比例尺,她覺得蠻大碗的,我覺得那是碗口很大的視覺效果

但其實到後來,我們把醋飯吃完後還蠻飽的

憑心而論,雖然沒有到很大碗的那種大碗,可是也是可以餵飽女生食量的喔

但是現在看照片,覺得味噌湯才是很大碗啊 XD

 

 

海膽

然後這是加點的海膽;這兩顆,印象中也不是很便宜

但是……完全不推!!

我覺得(個人意見),不是很新鮮,有點糊掉了,入口的時候整個大失望,味道不是很好……

(照片是有點沒對好焦距,不過它本身也真的沒有很清晰)

(比起來,丸億的海膽雖然看起來也有點糊,但單點一顆,海膽堆超高,味道也比較香甜一點)

 

 


 

 

今天吃丼飯,除了湯和海膽  就沒再加點其它東西了

所以其實吃很快,十一點半去,十二點半過一點點就吃完了

我們兩個是趁著林小姐為了下午面試而請偽病假的小空檔來的

平日的中午時間,除了我們,大概還有三桌的客人,環境上算蠻不錯的

 

因為吃到一半開始下起大雨,所以吃完了又再喝了很多杯的茶,聊了很多的天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高町

本來想再找個地方坐坐等雨停,無奈我們沒發現轉角的咖啡店,她又不吃85……

不過後來我們又去了附近的一家麵包店,九鬼,可惜時間不對,沒什麼麵包可挑

然後就分道揚鏢,回家的回家,去面試的去面試囉

 

最後的小小心得就是,吃丼飯真的比較方便,也比較不會有超乎預算的狀況

點一碗丼飯,再考慮要不要加點其它想吃的,所以當天也就花差不多300元上下吧

如果是單點,稍微點幾個想吃的東西,大概都是400以上了,很可怕!

 

更多的圖片更多的資訊可參見:愛評網-高町日本料理

 

高町日本料理

  • 電話:04-22521209
  • 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412號
  • 營業時間:1100-21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zy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